最新消息
首頁 > 最新消息
克拉克堆高機原廠零件到貨!!
2020-08-27


克拉克堆高機原廠零件到貨!!


很多人對堆高機原廠零件有疑問,今天就讓孚克力堆高機來回答客人最常問的幾個問題

Q:堆高機零件為什麼要用原廠的??不是也有副廠的零件可以用嗎?

A:由於副廠零件的大量生產,出現瑕疵機率可能高於原廠,所以使用原廠零件可以降低拿到瑕疵品的機率,更可避免零件瑕疵造成其他零件損壞。

Q:堆高機的原廠零件不會很貴嗎?

A:穩定的品質、更長的使用壽命、不用擔心更換零件後,造成其他故障,這些都是原廠零件的好處,停機導致的損失費用,可不比選購原廠零件的花費小。

Q:有沒有哪些堆高機零件可以用副廠的代替?

A:孚克力堆高機建議客人選擇原廠的零件,同時我們也尊重每位客人的決定,我們提供各種堆高機的副廠零件來完成堆高機的修護。請記得,原廠零件才能提供堆高機最良好的使用狀況,也避免更多不必要的停機時間。

克拉克堆高機不只製造堆高機,更為所有用戶提供最完善的零件售後服務,CLARKPartPRO®系統是CLARK領先業界的電子零件服務系統,為了提供用戶最快速且準確的零件供給。